:::
公告 體衛組長_黃柏綜 - 學務 | 2020-06-28 | 點閱數: 973


配合防疫新生活政策,入校請量體溫,體溫超過 38 度者,禁止入校。如未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
https://forms.gle/8jR3HAgjUoBMTw6w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象:已入學的國中和高中生(請各自洽詢就讀學校相關服務辦法的規定)

1.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109 年 7 月 10 日截止。(志工服務曾經有不良紀錄者,不予錄取。)

2.提供志工服務日期: 109 年 7 月 15 日~8 月 31 日(不包含星期六、日)。

3.建議服務時間:早上 8:10~10:10 。

4.工作內容:校園校舍環境整理、學校圍牆外周邊環境打掃、垃圾清理、登革熱防治(水溝清掃等)、掃具修理、教科書整理等。

5.暑假時間較長,請先確實填寫服務時間,要做為工作分組。

6.會在最後一次給服務證明,要領取服務證明請先提早告知,才有作業的時間。

7.報到地點:辦公室(值日老師或工友),記得簽到、簽退。

**(免責聲明)**服務態度不佳者,本校會立即取消其服務機會,不得有議!! (服務證明僅發給該次之前的時數,被終止的當次不計入,從此之後不再給予報名機會。)

:::

大新英語日

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大新宣導網站

[ more... ]
:::

網頁訪客計數器

今天: 240240240
昨天: 163163163
本週: 935935935
本月: 3458345834583458
平均: 8484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
76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