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712
:::
公告 生輔組長_黄崢 - 學務 | 2024-04-08 | 點閱數: 12

一、依據財臺南市政府社會局 113 年 4 月 1 日南市社助字第 1130460477 號函辦理。

二、公益信託補助原則如下:

(一)為有效整合資源,以不重複政府或其他單位補助為原則。

(二)該公益信託之補助須符合專款專用之原則。

(三)每案補助金額最高以新台幣五萬元為限,若受助個案情況特別或需求經費超過該公益信託補助上限,將視個別狀況以專案方式處理。

 

三、獎助項目:

   (一)生活扶助:

         1.陷入困境之未滿十八歲之兒童、青少年。

         2.家中主要經濟負擔者,因遭受緊急災難(例如:車禍、火災、失蹤…)、重大疾病(重病、法定傳染病、特殊疾病…)、重大天然災害導致生活陷於困境,包含單親、家中有重度以上身心障礙者或在學學生的家庭。

   (二)醫療扶助:罹患嚴重傷、病,所需醫療費用不是本人或扶養義務人所能負擔者,而且額外增加的醫療費用不在健保局或勞保局給付範圍之內。

   (三)喪葬補助:弱勢家庭遭遇變故,致生活陷入困境,無法負擔喪葬費用者。

   (四)緊急災害救助:重大天然或人為災害導致家庭重大損害(如房子損毀無法居住),短期內影響生活者,予以災害即時救助。

四、由學校就相關文件審核評估後送交於合作金庫銀行信託部,將由該公益信託受託人審核並評估給付與否及金額,如經審核通過,補助金額以該公益信託補助款名義匯入申請人之帳戶,以每月給付一次為原則。

五、其餘資訊詳如附件。

:::

大新英語日

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大新宣導網站

[ more... ]
:::

網頁訪客計數器

今天: 6565
昨天: 336336336
本週: 705705705
本月: 6028602860286028
平均: 8585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30日 04時17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